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动物卫生监督 > 工作情况

保安全,规范调运强检疫!
发布时间:2022-01-29 10:35:05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为确保畜产品消费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以强化行业管理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外来动物产品入临调运流程,加强动物及动物产品产地检疫、屠宰检疫监管,从源头上确保畜产品安全供应。制定了《临安区从杭州市市外调入动物产品备案报告操作指南》,发布了《临安区从杭州市外调入动物产品备案报验与落地报告操作流程图》。

近日,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联合市场监管局、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单位召开临安区动物产品调运工作会议进行了布置落实,进一步规范动物产品的调运。

为进一步加强对动物及动物产品产地检疫、屠宰检疫监管,1月27日凌晨,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官方兽医和协检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检疫规程操作及我区屠宰企业是否规范调运和屠宰进行针对性检查。

下一步,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将继续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积极提升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积极守护广大市民菜篮子的安全。


加入收藏】 【打印】 【  】 【背景颜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