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浓情中国年,欢乐迎新年
阅读: 时间: 2022-01-04 10:00 来源: 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 发布:胡建香


      12月31日,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开展了“浓情中国年 欢乐迎新年”元旦活动。

      牛年悄然而去,虎年徐徐而来。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热闹和长大一岁的快乐,老师们把校园、教室装扮一新,家长们为小宝贝们穿上了喜气洋洋的年服,一早来到幼儿园门口,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将福卡挂在许愿树上,挂上的是孩子们对新年的期待、愿望,也挂上了家长对宝贝们满满的祝福。

       一道道传统中国年的美食,在孩子们搓,揉,捏中完成,一张张灵动、漂亮的窗花也在孩子的剪刀下呈现,一个个民间传统小游戏更是让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久久未能散去,活动让孩子们徜徉在中国传统节日喜庆的氛围中,体验着吃在新年,玩在新年,乐在新年的喜悦。通过多彩的新年活动既让孩子们体会了“年味”,又提升了孩子们自信、团结合作精神,更展示了老师们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