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厉害!玲幼足球小将进球啦!
阅读: 时间: 2022-01-05 09:07 来源: 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 发布:朱慧玲


      “大一大一,辉煌如一,胜利胜利,始终如一……”孩子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而来,原来班班足球赛开幕了。为了推进幼儿园足球文化建设,促进幼儿健康地发展,近日,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乐享运动,喜迎亚运”第二届班班足球赛活动。

       本次趣味足球赛分中班段和大班段进行,具体有班班足球联赛、绕杆接力、足球保龄球等项目。“加油,加油!快进球!”幼儿园的球场上不时传来孩子们们的呐喊声,5V5班班足球趣味赛正精彩上演。赛场上,足球小将们个个帅气十足,生龙活虎,展现了敢于拼搏的一面。“我进球啦!我要得奖牌!”小将自信满满地说。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乐于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孩子们坚强勇敢、齐心协力的良好品质。同时,凸显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