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尚美领航 继续教育新征程——浙大教科附属锦城一中学习“杭州市临安区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阅读: 时间: 2022-01-06 16:18 来源: 浙大教科附属锦城一中 发布:


  1月5日,浙大教科附属锦城一中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杭州市临安区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王定均书记传达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以及教师: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奋进有为。在提质强校的引领下,以“尚美教育”为目标,努力践行“本真”课堂,提升课堂效率。开展“三维三立”尚美德育十大行动,引领学生茁壮成长。实行作业改革,展示学生优秀作品,促作业质量提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同志要带头示范,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实现“择临优学”的教育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