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我是小小兵——萌娃学军展风采
阅读: 时间: 2022-10-21 10:43 来源: 苕溪幼儿园 发布:吴彩英 陈夏怡


“我是祖国小小兵,我坚强、我勇敢、我付出,我胜利!我要成为祖国未来的主人,保卫祖国,捍卫家园”。伴随着激情宣誓,苕溪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身穿迷彩服,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用最整齐的队伍、最挺拔的身躯拉开了主题为“溪娃筑梦心向党 礼赞祖国绘未来”的学军周活动。

“稍息!立正!跨立!敬礼!”每个动作小兵们都做得无比认真,专注的眼神、威武的姿势,处处尽显小英雄的模样!在紧张的训练场上,小兵们还体验了勇攀高峰、穿越火线、过独木桥等军旅游戏,他们用钻、爬、跳、跨等多种方式穿越封锁线,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他们不畏艰难、团结协作,最终闯关成功。在军务练习上,教官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叠军被:铺、折、修边,当一系列动作呈现在孩子们眼前时,孩子们不禁齐齐鼓掌,并纷纷动手操作起来。为期一周的学军周活动中,每一项训练,都让小兵们切身地感受到了军人的不易,既锻炼了体魄,也培养了坚强勇敢、独立自信的优秀品质。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学军周活动,不仅磨炼了苕溪幼儿园孩子们的意志品,培养了孩子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更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团队合作能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