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清水鉴心 润校育苗——青云小学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10-28 10:36 来源: 青云小学 发布:


清风正气拂校园,廉洁润心沐桃李,为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让清廉文化教育走进校园,形成清净校风,树立清正教风,培养清新学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近期,青云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清廉文化活动。

学校以少先队活动为载体,把清廉文化渗透到校园环境、主题班会、拓展课活动中,开展了“清水鉴心 润校育苗”书画比赛、讲故事比赛、手抄报、黑板报评比等活动,充分挖掘“忠、孝、诚、信、志、责”等清廉元素,让廉洁文化可感可触、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学生扣好“清廉扣子”,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培育清新学风,也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每个角落。

以清育美德,用廉润心田。为形成廉洁从教的教学氛围,学校组织教师开展了清廉书法比赛、签订清廉承诺书等活动。促进教师日常活动中将“清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全体教师树立起“清白执教、敬廉律己”的意识,坚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让“清正教风”浸润每一位教师的心田。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