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阅读: 时间: 2022-10-31 09:07 来源: 岛石中心学校 发布:许路宽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10月27日下午,岛石中心学校团总支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青年团员教师和团员学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积极热烈地谈了心得体会。

“10月16日,我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既激动又自豪,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这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强大,国家越来越繁荣。”初三团员学生曹程禺说,“利用周末时间,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我还认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一名团员学生,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不比聪明比勤奋,不比基础比进步,为理想而努力奋斗。”

学校团组织负责人许路宽老师总结指出,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之中,作为乡村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信未来,我们要带着爱与责任,继续行进在乡村教育的道路上,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勇于吃苦,敢于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赢得出彩的人生,为山区教育共富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