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追寻足迹学 体悟思想行
阅读: 时间: 2022-11-14 09:38 来源: 昌化中学 发布: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下姜村党员干部实干、苦干、巧干的奋斗精神,11月12日,昌化中学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探寻下姜村,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陆续参观了思源亭、书记有话说、乡村振兴展示馆、连心桥等地,了解下姜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深切感受“党建+”在下姜村从“脏乱穷”到“绿富美”华丽逆袭中的生动实践和重要作用。参观学习结束时,昌化中学党总支部开了一个简短的追问式探讨“脏乱差”到“绿富美”的方式、方法、方向,并结合学校现在发展的方式、方法、方向,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此次下姜村沉浸式体验之旅让党员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通过此次追寻足迹学,更加深刻领悟了在党的领导下,更应该践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发有为,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为幸福临安“择临优学”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