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名家进校园 书画绘清廉
阅读: 时间: 2022-11-14 10:13 来源: 青云初中 发布: 凌岚


厚植校园廉政土壤,树立校园清风正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保持清正廉洁的校风、教风、学风,传承弘扬清廉校园文化。11月11日,青云初中特别邀请了临安区知名的书画家进校园,以书画之“魂”绘廉洁校园之“梦”。

各位名家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以“清正廉洁”为主题,与全体师生共享“清廉”书画的盛宴。一幅幅遒劲有力、飘逸灵动、内涵丰富的书画作品,让师生们在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也领悟到了劲竹奇兰、青山秀水中的清廉雅韵,激发了学生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随后,书画家们将精心创作的作品赠予师生,表达了心系教育的美好情怀。

笔墨丹青,结合学校之“竹文化”,书尽“清廉”之气。在名家们的感染下,老师和同学们也纷纷拿出笔墨,认真地创作书画作品,将“竹文化”和“清廉精神”的内涵融于书画创作之中。

倡廉有形,润物无声。本次活动在校园里播撒了清廉文化的种子,更好地培育了师生们的清廉文化理念,从而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勇毅奋进,把清廉自律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