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督导 >
区教育督导组对博世凯实验小学进行2021学年学校发展性评价督导评估
阅读: 时间: 2022-11-17 10:54 来源: 博世凯实验小学 发布:


11月16日,临安区教育督导组来到博世凯实验小学,进行2021学年发展性评价督导评估。

在座谈会上,张美珍副校长对“创设书香育人环境”“实施好习惯教育”“建设科技教育”三个目标的实施情况进行自评自查汇报。

随后,评估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评估反馈。评估组认为,学校围绕着“六好素养”,积极建设“中华美德”“中华优秀诗文”“茶艺”“六好楼道”等文化,不同楼道,不同主题,特色鲜明,软板上内容丰富,呈现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倾诉了学生细腻情感。借助“互联网+”好习惯线上评价系统,依托杭州市立项课题基于“博娃成长”APP的小学生可视化评价新实践,构建以“六好素养”为核心的“天天成长”评价体系。以“人工智能教育”为特色,积极开展各类科技活动,建设气象科普文化墙,培养学生从小爱科学。同时,评估组也提出了建议。

最后,张云校长表示:学校将珍视办学成果,正视存在问题,找准学校发展的增长点,凝心聚力,开拓践行,努力开创博世凯教育的新局面!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