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督导 >
区教育督导组对特殊教育学校进行2021学年发展性评价督导评估
阅读: 时间: 2022-11-17 10:56 来源: 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姚宇琴


11月16日上午,区教育督导组一行5人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对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的2021学年发展性指标进行督导评估。

盛祥校长代表学校向督导组汇报了2021学年学校各项工作。通过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检查台账资料、走访调查师生等多种形式,对学科教育优质化、康复教育个别化、职业教育社会化三方面的发展性指标进行了细致的评估。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特殊教育学校以“建设学生成长乐园、教师乐业家园、高质量的美丽校园”为办学目标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学校围绕三年发展规划,以课题为引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培养,做好、做足学生个别化教育康复,推进学校与家庭、社会、政府的紧密连接,让每一个特殊孩子都能得到最适宜的发展,实现教育共富。同时督导组一行也在新三年发展规划的提出完善与发展规划的延续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发展性评价的督导评估,有利于学校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办学理念。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修订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努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