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梳理中反思 交流中提升
阅读: 时间: 2022-11-18 11:15 来源: 锦城三中 发布:

11月17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工会考察团一行60余人走访了锦城三中。

考察团在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跃军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三中校园,体验了教师赋能空间,并就工会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王跃军紧紧围绕工会“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结合自身实践,介绍了临安经验。强调工会要积极发挥参与、维权、建设等职能,努力为教师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社会发展变革的“重要窗口”。

三中工会以“四心聚力,享幸福教育生活”为主题,从两会”凝心”、活动”交心”、服务”暖心”、空间”舒心”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三中做法,也提出了一些困惑和思考。

三中工会将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梳理、总结和反思,不断探索、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积极打造三中工会特色品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