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体验校园“食”光 守护舌尖安全
阅读: 时间: 2022-11-21 11:03 来源: 横溪小学 发布:

为了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营养搭配合理科学,让学生安心,老师放心,家长舒心。11月18日,横溪小学邀请了部分家委会成员来学校出谋划策,商议餐饮服务改进提高工作。

家委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介绍。吴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制度、人员的配备,操作的要求等内容。接着,总务处从食堂的公益性、安全性、卫生等方面汇报了学校食堂的运营情况,并客观真实的摆出了学校食堂设施设备、从业人员、食品加工、食物配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家委会成员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策略措施,膳食搭配等事宜。

然后,家委会代表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杭州临安速派农产品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了食材采购、检验、留样、入库、分装、配送等环节,与负责食材配送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交谈。

最后,家委会代表回到学校,察看了学校的中餐饭菜,观看了班级的中餐管理,并和老师、学生共进午餐。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横溪小学一直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本次邀请家长代表参与管理,让家里的妈妈和学校的“妈妈”携手照顾孩子们,旨在集聚广大家长的智慧力量,发挥家委会沟通交流功能,共建校园美好“食”光,提升孩子们在校生活的幸福满意度,保障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