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督导 >
区教育督导组对万马小学进行2021学年发展性评价督导评估
阅读: 时间: 2022-11-22 11:46 来源: 万马小学 发布: 方海滨


近日,教育局督导组一行4人来到万马小学,对万马小学2021学年学校发展规划达成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万马小学方海滨副校长作的关于2021学年学校教育发展目标达成情况的总结汇报,随后督导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走访、教师访谈等多种方式认真详细地了解学校办学发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2021学年学校围绕“教学质量、师资队伍、校园文化”三个发展目标所开展的工作。万马小学独立建制这两年来,学校坚持质量立校、队伍强校、文化润校工作思路,以制度为抓手,以课堂为阵地,以活动为载体,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比赛成绩显著;规范课程开设、兴趣课课程丰富;开展“臻美教育”活动;阶梯式教师培养模式切实有效;完善了“臻美教育”的实施;策划、推进“精美校园”、“和美教师”、“尚美少年”、“竞美班级”、“臻美课堂”评比活动丰富多彩,使校园环境、学生习惯、教师面貌都发生了显著变化。

督导组也对学校办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学校各科室还要磨练“内功”,提升工作的闭环管理和资料整理规范性;二是外塑形象,集中展示,进一步宣传学校的办学社会知名度。

最后,刘建忠校长感谢督导组为万马小学的办学发展问诊把脉、出谋划策。“梅花香自苦寒来”。学校将以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为契机,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推动学校行稳致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