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督导 >
区教育局督导组对实验初中开展2021学年发展性督导评估
阅读: 时间: 2022-11-23 09:09 来源: 实验初中 发布:艾阳


11月22日,区教育局督导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学校2021学年发展规划目标达成情况进行现场评估。

会上,实验初中副校长吴迪从教师队伍建设、善德教育、素养教学三大方面汇报了2021学年学校发展规划实施情况。2021学年是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提出了三个目标,一是总结、反思和评估青年教师三年培养工程实施情况;二是以“扬善风”为核心,实施善德教育的第三阶段;三是加大备课组建设力度、进一步推进“素养课堂”建设。在全体老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发展过程中,学校不断完善制度、体系、管理和文化等方面的工作,以上三个目标都已达成或基本达成。

督导组在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后,又查阅了学校台账、进行了访谈询问、校园走访等,对学校发展规划目标达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督导组就学校发展的三个目标进行了评估反馈,在肯定了实中的教师队伍建设、体验式的善德德育开展、名师引领骨干担当和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全面推动素养课堂新样态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的同时,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困惑和挑战指明了方向,分别从青年教师不足之处的再提升、教师培养1+6计划的再设计完善、德育和教学常规的落实到底、抓实抓实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以评价促革新、以指导促发展,为新一轮三年发展完善新的蓝图,对反馈的宝贵意见进行针对性地改善实施,以此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