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督导 >
区教育局督导组对太阳镇中心幼儿园进行2021学年发展性评价督导评估
阅读: 时间: 2022-11-23 09:11 来源: 阳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谢菁


11月18日下午,区教育局督导室督导组一行5人莅临太阳镇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2021学年发展性指标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督导评估。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刘苗苗园长关于幼儿园发展性评价的自评汇报,主要围绕园舍改造、教师培养、课程建设三个发展目标进行详细的汇报。接着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交谈对我园发展规划目标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评估。经过认真检查,督导组肯定了太阳镇中心幼儿园在2021学年所做的各方面工作,能够根据规划落到实处,扎实开展,与上学年对比有了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也针对幼儿园的情况提出了今后发展的宝贵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最后,刘苗苗园长对本次督导组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会以发展性评价督导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幼儿园的不断发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