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科研 >
精心调研诊断 力推提质强校
阅读: 时间: 2022-11-25 09:05 来源: 锦城四中 发布:


11月22、23日,临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孔祥浩,教育局党委委员、研训中心主任沈建中带领研训中心初中全体研训员走进锦城四中,开展为期两天的教育教学综合调研。

两天的调研工作重点围绕新课标落实情况、初三复习备考情况、 教学评一体化实施及教学常规落实情况等展开。各教研员深入课堂,推门听课,检查教学常规落实情况,对学校教科研工作、校本研修及教师培养情况也作了全面督查。还通过师生座谈会、问卷调查、教育科研指导、学科组调研反馈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教育教学指导工作。

在调研工作反馈会上,研训中心领导和研训员对学校管理和学科建设工作分亮点特色、问题不足、改进建议三个层面进行了全面反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一次全方位的诊断,梳理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为学校后期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调研,锦城四中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通过深耕责任教育品牌,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着力打造学思课堂品牌,努力为“择临优学 赋能先锋”贡献力量,力争成为初中学校的示范样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