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督导 >
区教育督导组对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发展性评价督导评估
阅读: 时间: 2022-11-26 09:03 来源: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发布:谭一芳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强化规范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11月24日下午,区教育局督导小组一行四人莅临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幼儿园发展性评价督导评估。

督导组成员现场听取了水舟行园长的自查自评报告,水舟行园长对2021学年的目标达成情况作反思和总结。随后,督导组成员查看了幼儿园发展规划书和各项常规工作台账,对幼儿园的规划目标、实施措施、达成情况进行了评估,对多项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如在精粹管理上有创新,并极具有推广价值;教师队伍建设举措清晰有效;课程实施评价路径多元。同时,督导组也细致地就幼儿园园务管理思路、课程文本及课程建设与发展、保育教育常规管理和落实、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幼儿园学年发展规划的自查自评和督导评估活动 帮助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进一步梳理了发展现状,明确了下一学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幼儿园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在园所管理、队伍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追求更优的发展和更新的突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