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阅读: 时间: 2022-11-03 14:36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谢依欢

11月2日,区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在城北小学召开,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储芳,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望东,各教育辅导站(中心学校)书记,临安区“清廉学校”示范点、优秀案例申报学校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储芳从“为什么”和“做什么”两个方面对“清廉学校”建设进行了工作指导,她指出要从政治建设的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并深入挖掘学校特色,立足学校实际打造“清廉学校”。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望东肯定了前阶段“清廉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两点要求:认识更清、站位更高,举措要实、创建要真。他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把创新改革贯穿始终,把责任落实贯穿始终。

会上,於潜二中校长梅旭峰作经验分享,青山湖科技城一小校长黄培生作表态发言。教育局党群服务中心解读“清廉学校”示范创建标准。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