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实验初中开展“亲情漫步十分钟”学生海报设计作品展
阅读: 时间: 2022-11-04 10:33 来源: 实验初中 发布:金志刚


在漫步中滋养亲情。为积极落实区教育局倡导的“亲情漫步十分钟”活动,让实验初中的家长和孩子们在悠闲的走路中开展亲情交流,在轻松自然中增进亲情。同时,也为有效的缓解上下学期间学校周边交通拥堵问题。近期,实验初中开展了《亲情漫步十分钟》学生海报设计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题材多样化,同学们可以提交自己原创的关于“亲情漫步十分钟“的海报设计作品,把自己对该活动的理解和支持以海报设计的形式表达出来。本次比赛收到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许多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饱含真情实感,并且非常贴近此次活动的主题。学校把优秀的作品做成展板,在学校的围栏上进行展出,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参与到“亲情漫步十分钟”活动中来。此次活动意在呼吁同学们和家长们以实际的行动响应“亲情漫步十分钟”活动,关注亲情,理解彼此,留住那些转瞬即逝的感动,增进同学们与亲人之间的情感,让同学们感受到家庭和学校温馨的关爱。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