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激扬青春力量 逐梦区运赛场——临安区第四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天目初中顺利举行
阅读: 时间: 2022-11-07 10:56 来源: 天目初中 发布:朱勇


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即将举行前夕,11月4日—6日,杭州市临安区第四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天目初中举行。  

11月4日上午,临安区副区长张凯,临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以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孔祥浩主持。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致开幕词,褚凯军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临安教育始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在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新赛道上,临安教育跑出了创新发展的“加速度”、拼出了品牌创建的“新作为”、冲出了争先进位的“精气神”。随着亚运临近,此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既是对各校体育工作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的“大阅兵”,更是传承亚运精神、展现美好体魄、美化亚运环境的交流平台和展示窗口。

临安区副区长张凯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71支代表队的1044名运动健儿参加。经过拼搏角逐,小学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科技城一小、石镜小学、西林小学 ,小学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育才小学、博士凯小学、玲珑小学,小学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龙岗小学、西天目小学、湍口小学,初中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天目初中、锦城二中、於潜二中,初中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青云初中、实验初中、天目双语学校,高中组男子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天目高中、临安中学、职教中心,高中组女子总分前三名分别为临安中学、昌化中学、职教中心。

本届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健康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