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教育局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阅读: 时间: 2022-11-09 09:01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谢依欢


为巩固拓展“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成果,根据全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11月8日,区教育局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区中小学、公办幼儿园、成人学校、直属单位正职校(园)长、主任、书记,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临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教育局自开展“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以来,统一了全员思想,完善了工作体系,优化了工作作风,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接下去区教育局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在释放活动效能、推动教育优质均衡、严守校园安全底线、抓好校长头雁队伍、建强基层教师铁军等五个方面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杨国正书记在全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