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科研 >
携手学军中学 推进教育共富
阅读: 时间: 2022-12-13 08:47 来源: 临安中学 发布:何天优


12月7日,原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校长、时代楷模陈立群,杭州市学军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邱月灵等一行校领导来临安中学交流、指导。临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参加座谈会。

杭州学军中学校领导在临安中学校级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临安中学校园,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学校的日常教学、竞赛辅导、管理工作、培优培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临安中学校长陈宏辉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近年来学校在提升办学质量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遇到的困难。褚凯军局长、方望东副局长在肯定临安中学办学成绩的同时,希望学军中学在合作办学上给予临安中学更多的协助和指导。学军中学校长邱月灵也具体介绍了学军中学在学军中学领军学生培养以及集团化办学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同时也就如何与临安中学进行深度合作办学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举措,并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早日打造合作品牌。

临安中学和学军中学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下半年在“城西科创大走廊”教育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上进一步签订合作仪式以来,双方互动频繁,希望今后通过结对,合作共建,积极推进两校管理交融、协作发展,共享学科教学资源,真正做到资源共享、管理共进、师资共育、竞赛共训、教学共研、学生互动,为助推临安区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教育共富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