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拳拳之心系母校 智慧教育谋发展
阅读: 时间: 2022-12-13 08:49 来源: 临安中学 发布:郑忠红


12月8日晚,时代楷模、原学军中学校长陈立群为临安中学全体教师开设了讲座——《教师的觉醒与学校的突破》。

陈校长从历史辉煌的临中以及自己对临安中学的深情之源入题,肯定了临安中学在临安教育的龙头地位以及在教育发展中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他结合自身最近教育考察的经历,对临安教育以及临安中学的高质量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

针对临安中学的现状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陈立群校长要求临安中学的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危机感;面对新的教育发展形势,要正确认识自我,在思想上“觉醒”,不断提升自我要求;临安中学要通过教师的凝聚力、师生的精气神、中层的执行力等方面进一步改变校园生态,他还具体地提出了改变校园生态的可行性措施。

陈立群校长的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不仅是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教学指导,更是对临中教师进行了一次师德培训,他充满智慧的教育思想与教育方法,将有力推动教师的成长,让临中人不断努力前行,争创佳绩。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