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楚河汉界烽烟起 战云密布破重围
阅读: 时间: 2022-12-13 09:03 来源: 太阳小学 发布:徐鸣


12月10日—11日,由区教育局主办、石镜小学承办的区小学生象棋赛圆满落帷幕。太阳小学派出的10名小棋手组成甲乙梯队同心协力,一路过关斩将,在临安区全区22支参赛队伍,110名小棋手中,经过数轮紧张角逐一举夺得2022年临安区小学生象棋比赛团体第一名!这是三年来,太阳小学第二次夺得全区小学生象棋比赛冠军。选手们沉着冷静、三思慎行,经历“金戈铁马扫千军”为个人夺得傲人成绩。

近年来,太阳小学的象棋比赛成绩名列区级前茅,其中2019年获得杭州市校级联赛第6名的好成绩,也是继2020年夺得临安区小学生象棋比赛第一名后的又一次夺冠。

此次夺冠,与多年来太阳小学充分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固定的教学时间、严格科学的管理措施分不开。校长王斌表示:校内自主培养是我校一大特色,作为教学主阵地,棋类教育文化在太阳小学持续、广泛、深入、健康、和谐、稳定开展,让学生意志品质中坚韧性、独立性、自主性、耐挫性得到全方位的培养和磨练。同时,为推进全面素质教育和传承中华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