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临安区城南小学与白玉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开展“书信手拉手”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12-13 14:33 来源: 城南小学 发布:徐彬


为培养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加深浙江省杭州市和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两地儿童的交往,增进各民族少先队员之间的友谊,近日临安区城南小学与白玉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开展了“书信手拉手”活动。

双方大队辅导员确定了结对的中队,交换了队员名单。这次“书信手拉手”活动先由第一完全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写信,问候城南小学的小伙伴们。第一完全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写信时十分用心,先打好草稿修改后再精心地誊抄。正在努力学习语文和汉字的藏族伙伴们希望通过书信交流的方式,一同见证他们的进步。藏族小伙伴们在书信中介绍了美丽的白玉,分享了自己的照片,问候了远方的朋友。瞧,收到信的孩子们多么开心啊!城南小学学生已回信表示祈盼与祝福。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相距2600多千米,但是一封封信件拉近了两地小朋友的距离。稚嫩的语言,穿越迢迢千里,在孩子们心里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希望队员们能在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