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2022年临安区小学生象棋赛在石镜小学圆满落下帷幕
阅读: 时间: 2022-12-14 08:41 来源: 研训中心 发布:刘泉国


12月10日—11日,由区教育局主办、石镜小学承办的区小学生象棋赛圆满落小帷幕。

本次比赛来自全区18所学校23支队115名小棋手汇聚一堂切磋棋艺。经过九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前十二名的学校分别是:太阳小学、石镜小学、於潜一小、衣锦小学、晨曦小学(西)、农林大附小、西林小学、科技城一小、岛石中心学校、杨岭小学、锦南小学、天目双语实验学校。获得男子个人前八名分别是:徐飞扬(附小)、高煜然(石镜)、张睿祺(石镜)、徐帅(太阳)、张博源(晨曦西)、何浩然(於一)、王睿麟(附小)、王唯屴(於一)。获得女子个人前八名分别是:黄美琦(衣锦)、程玥(太阳)、胡格菲(於一)、王伊静(於一)、徐晓曦(科一)、沈子茹(太阳)、胡佳佳(晨曦西)、王储钰(於一)。


本次比赛是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举行,由于石镜小学的精心组织,各个环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使得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每个小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对待每一盘棋,比赛氛围紧张激烈。通过比赛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和想象力,而且可以培养学生的团队战斗力,同时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切磋棋艺、展示水平的舞台。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