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2022年区高中生排球赛在职教中心落下帷幕
阅读: 时间: 2022-12-14 08:45 来源: 研训中心 发布:刘泉国

 

2022年临安区高中生排球赛于12月9日—11日在职教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7支男队7支女队共168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三天30场球的紧张激烈角逐。最后男子冠军被天目高中夺取,获得二至五名的学校分别是:职教中心、临安中学、於潜中学、昌化中学。女子冠军被职教中心夺取,获得二至五名的学校分别是:於潜中学、天目外国语学校、临安中学、昌化中学。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以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工作态度秉公执法。各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队员们通过垫、传、扣、吊等技术,助威声!呐喊声!加油声四起,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水平之高,看了真是扣人心弦。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区高中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排球运动技战术水平。也必将进一步培养学生对排球运动的兴趣,同时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为推动我区校园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和提高排球运动技战术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