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七秩正芳华 砥砺再奋发——浙江省临安中学召开临安区初中校长、书记恳谈会
阅读: 时间: 2022-12-16 15:26 来源: 临安中学 发布:郑忠红

12月14日下午,临安中学召开临安区各教育辅导站(中心学校)和初中学校校长、书记恳谈会。临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褚局长结合当前临安教育的总体发展形势,要求大家要紧紧抓住“城西科创大走廊”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共富”的发展机遇,克难攻坚,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提高群众教育满意度。同时要求大家提高站位,提升初高中全局系统一盘棋的意识,合力发展;转变观念,对标高质量学校办学,加快质量再提升;营造氛围,激发教师责任感和内驱力,加强家校和谐沟通,促进教育大发展。

临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宏辉总结回顾了临安中学70年校庆的主要工作,并对各初中学校一直以来对临安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他做了题为《向内求变 向外借力 砥砺未来》的主题发言,从“精细管理”“精致教学”“卓越教育”“自主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临安中学在教育教学上推进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发展中的教育形势,变化中的教育格局,既给临安中学的发展带来新的挑战,也带来新的困境,临中中学要在大背景下寻找学校的定位,在大关怀中积聚发展的动力,在大合作加快质量的发展,在大合力中树立教育的信心,以实现“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下的“教育共富”,希望各教育辅导站和初中校领导献计献策,为临安中学的发展助一臂之力。这次初高中校长的联席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将推动临安中学和临安教育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临安中学建校70周年校史陈列馆。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