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昌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居家办公 健康同行”健康打卡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12-30 09:49 来源: 昌化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盛丽杭


体育锻炼是教职工强化免疫力、保证身心健康最经济、最有效的方式,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保障教职工在居家办公期间的身心健康,临安区昌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健康打卡”活动,引导教职工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居家开展体育锻炼和健身活动,使居家锻炼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以钉钉、微信平台为载体,每日自选时段进行打卡。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积极响应,纷纷根据自身实际和兴趣爱好,自行选择相应的运动方式参与,一时间跑步、跳绳、打乒乓等多种方式纷纷上线,有效提升了免疫力,缓解了线上教学指导、居家办公、处理家务等带来的心理压力和身体疲劳。

通过“健康打卡”活动,不仅让我园教职工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也培养了大家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而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自身免疫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