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百万善款捐资助学,暖心善举尽显担当
阅读: 时间: 2022-12-07 10:11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周宁舜


12月6日,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区教育局举行。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副区长张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参加仪式。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代表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上,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表示,教育事业是极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人才的前途、命运,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十分关心临安教育,此次捐赠仅是为临安教育事业尽些绵薄之力,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全力支持临安教育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临安教育发展前景更阔、未来更好。

褚凯军代表全区教育系统对福斯特慷慨捐赠的善举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谢意。现今,临安教育要在辉煌历史和远大目标之间把握当下,奋力继往开来、加压前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都是对临安教育的鞭策和激励,系统上下定当倍加珍惜、凝心聚力,将这份关爱转化为推动临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擦亮“择临优学”金名片,不负社会各界对临安教育的热忱关切,不负临安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殷切期盼。

副区长张凯作强调发言,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的龙头企业之一,给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拉动效应的同时,始终铭记企业的使命担当、彰显社会责任与大爱,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协同发展。教育部门要切实以项目化、精准化的实施方案提高捐赠资金使用效率,聚力校园硬件建设和软实力提升,推动临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