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罩”顾自己,守住绿码——杭州慕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助力儿童疫情防控
阅读: 时间: 2022-03-29 15:53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措施千万条,最简单的也很必要的一条就是佩戴口罩。

3月25日下午,杭州慕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向区教育局捐赠了60万只儿童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捐赠仪式在城南小学举行。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孔祥浩代表教育局向杭州慕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杭州慕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在口罩生产上他们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始终把儿童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

爱心捐赠,展企业风采。全社会行动起来,坚守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静待疫散!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