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党建引领学校发展,谋篇布局为国育才——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调研青山区块学校
阅读: 时间: 2022-03-31 15:22 来源: 科技城一小 发布:竺海霞


3月30日上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到玲珑片青山区块调研青山初中、科技城三小、科技城一小和横畈小学四所学校,开展“三下沉三服务三提升”活动。区教育局相关科室、玲珑辅导站参与调研。

在青山初中,褚凯军了解了学校的师生概况、双减举措、教育质量、党建落实等情况。褚凯军要求学校要思路清晰,坚守封闭式管理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底线,同时协调各方,借助外部环境力量为学校发展布局谋新篇。

褚凯军在调研科技城三小建设情况时表示,建设专班成员要紧盯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学校建设要立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在区域设置和设施配套时充分考虑舒适性、便利性。施工现场,教育局、科技城管委会、青山湖街道三方还进行了现场办公,讨论学校布局调整事宜。

褚凯军强调各校要积极思考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做出教育特色,要确立学校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教师成长和学生发展;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亮身份、明责任、强意识;要在党组织规范性上下功夫,使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体教师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