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昌化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4-13 16:19 来源: 昌化中学 发布: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昌化中学于近日开展了《把握安全 拥抱明天》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我们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从一点一滴的身边小事做起,维护国家安全,承担起少年应有的责任。” 活动在高三学生代表进行的主题演讲中拉开了序幕。

昌化中学通过组织观看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宣传教育片、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为载体的宣传教育等方式,深化师生对国家总体安全观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