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副区长张凯到临安中学、职业教育中心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阅读: 时间: 2022-04-15 14:10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晏泽平


4月14日,临安区副区长张凯先后来到临安中学、职业教育中心,实地调研临安区教育工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陪同调研。

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教育中心是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职高,目前,占地300亩的新职教中心已基本完成一、二期建设,预计2022年秋投入使用。张凯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项目建设、文化布置、硬件设施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努力按照预定工期计划交付,确保学校的顺利搬迁并在9月前投入使用。张凯还了解了临安中学的基本情况、文化建设、70周年校庆筹备等情况。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就临安教育现状、学校建设、“双减”工作等进行了工作汇报。

张凯指出,教育事业是民生事业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切实扛起责任,加快实现“择临优学”目标,打造“美好教育”临安样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