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法制进校园,普法促成长——锦城四中业余团校开课啦
阅读: 时间: 2022-04-18 16:52 来源: 锦城四中 发布:


4月15日中午,锦城四中2022年业余团校开班仪式在报告厅举行,邀请浙江厚来律师事务所律师马江成来校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及校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共计5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认真聆听了这特殊的“第一课”。

马江成律师的法制讲座以“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 ”为题, 以真实的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例为载体,诠释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从家庭教育是什么、家长如何进行家庭教育、不进行家庭教育会有怎样的后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入团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切身体会到了家庭教育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性。

此次法制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普法教育,增强了大家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在全校努力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我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