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广交会来了!临安区企业“云上”参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4-21 09:52:18

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至24日在网上举办。本次广交会临安有19家企业参加线上直播,共计33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11个,涉及建筑及建筑材料、工程农机、家用电器 、个人护理、家具、电子电气等。

广交会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并继续设立“乡村振兴”专区,供所有脱贫地区参展企业集中展示。

临安参展企业这样说...

"线上直播让客户在无法实地参展的情况下也能充分了解我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也为企业品牌出海提供了宽广的平台。"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连续筹办4届线上广交会,积累了丰富的线上直播和宣传经验,从直播方案、脚本到拍摄、推流等全过程均由其团队独立完成。

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云展厅直播,展示产品特色,吸引更多客流,拓展新的销售市场,争取到更多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