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西天目小学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4-26 15:40 来源: 西天目小学 发布: 柯云


“我承诺并保证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在学校的运动场上,全体师生集体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远离危险水域,不擅自下水游泳。

天气逐渐炎热起来,溺水又将进入易发季、高发季,为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期,西天目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在宣誓签名后,各个班级还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集中观看了溺水事故视频,敲响夏季防溺水警钟。此外,班会上还就如防溺水、游泳注意事项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都对防溺水有了新的认识,西天目小学也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运用数据化手段,开展防溺水教育家校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