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临安小学举行线上合作办学四方签约仪式
阅读: 时间: 2022-04-28 11:17 来源: 中传媒附小 发布:徐俊


数字时代,数字传媒,疫情当前,云端同行。4月28日,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临安小学四方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云端”举行,临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临安新锦集团总经理王小强,中旭天下教育副总经理包蕾作为合作办学四方代表,分别在临安、北京两地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这是继2019年9月临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传媒大学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之后,中传媒附小办学起步阶段的又一节点性关键事件。

本次签约仪式通过云端连线的方式进行,成立了由中国传媒大学分管领导、临安区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合作办学领导小组,各方在品牌文化打造与宣传、传媒特色课程体系建设、“中传”与“中传媒附小”的人才互动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中传媒附小是临安区人民政府为优化城区基础教育布局,带动锦南新城区块教育整体发展,为“择临优学”增添的新亮点。自去年9月份开学以来,本着把学校办成“成长博物馆”的愿景,以“传媒·传美”为特色,借助“宋韵传美”“数字劳动”“词语教室”“迭代式校本研修”等课题的研究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半年来学校特色初显,并取得了初步成果。学校已顺利创成浙江省标准化学校;学校课题矩阵中的《词语教室》项目在杭州市正式立项,《数字劳动》项目入围市级评审;《杭州日报》《浙江教育报》分别大篇幅报道了中传媒附小传媒特色的课后服务拓展课和播音主持课等特色必修课。中传媒附小团队希望通过三、五年甚至十年的实践,让孩子们中学会“借助不同媒介表达自己的见闻和感受,学习发现美、体验美和创造美”,让孩子们的成长“美好,从此起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