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万马小学协同龙马村委开展校园周边山塘水库安全隐患排查
阅读: 时间: 2022-04-28 09:27 来源: 万马小学 发布:


临安区万马小学地处锦北街道龙马村,周边山塘水库分布有好几处,路旁亦有河道,随着汛期的来临,雨水天逐渐增多,山塘水库、河道的水位也会上升,加上天气逐渐炎热起来,溺水又将进入易发季、高发季,为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2022年4月27日,万马小学协同龙马村委傅夏良副书记一行开展校园周边山塘水库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查看情况,万马小学将协同龙马村相关人人针对当地实情,加强警示牌的设立到位工作,加强汛期和假期的水区域巡查和防汛、防溺水宣传教育,确保人民群众和孩子的人身安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