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担当精神——昌化初中党支部开展“学新思想、谋新作为”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4-28 15:26 来源: 昌化初中 发布:陈 颖


4月27日中午,昌化初中党支部举行“学新思想、谋新作为”主题月活动动员会,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区教育局党群服务中心朱军科长到会指导。

首先,张剑书记代表支部作动员讲话。他重点解读了“第一议题”制度的形成由来、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等重要内容。张剑书记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担当精神”为议题,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专题学习辅导。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面对新挑战,要有新作为,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履职担当,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将昌初打造成为“两昌第一、临安前列”的一流学校而尽到每名党员的责任!

随后,党员教师代表姚向宇、夏苗红、许静等先后作表态性发言。几位党员教师围绕此次学习的中心议题,并结合自己平时的教育教学、班级管理、课后服务、疫情防控、结对帮扶等工作,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感悟。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奉献精神,在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勤思考,多锻炼,勇于实践,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用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努力开创临安美好教育新局面,为推进“择临优学”而努力奋斗,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作出更大的教育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