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乐平小学开展“我爱我师”感恩教育演讲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4-06 15:23 来源: 乐平小学 发布:吕敏


4月2日中午,乐平小学举办了“我爱我师”感恩教育演讲活动。

感恩演讲以“我爱我师”为主题,引导孩子学会感恩,树立孩子的成功信念。在演讲中,选手们讲述了大量师生之间的鲜活事例,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互动,让在场的每个人为之动容。

一直以来,乐平小学多次开展多种形式的感恩教育活动,希望以此次“感恩我师”演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感恩情怀,并通过对学生的疏通和引导,促使学生学会感恩,并努力把感恩心态转化为人生成长和励志奋发的强大动力,使他们健康成长、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掌握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本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主题演讲活动,对学生来讲是一场心路历程,给学生指明了方向,对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形成具有积极的促进和引导作用,也为教师、学生架起了心灵沟通的桥梁。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