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
阅读: 时间: 2022-05-11 15:38 来源: 颊口小学 发布:邵雪青


近日,清凉峰镇颊口小学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校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线上家长会、评选“好家风”家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地位作用和核心内容,并结合家庭教育中遇到的教育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增强“家庭是第一个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的责任意识,呼吁家长们“依法带娃”、有效监护、科学教育、尊重孩子,有效实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相互配合,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会更注重家庭建设,自觉学习家庭教育知识,主动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积极树立和传承优良家风,不断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