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集思广益,合力奋进——推进普高有效发展恳谈会在临安中学召开
阅读: 时间: 2022-05-13 16:57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王海生


5月12日下午,推进普高有效发展恳谈会在临安中学召开,本次恳谈会的目的是发现和梳理问题,明确下一阶段普高提升发展的方向与思路。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陈宏辉、沈建中参加会议。

陈宏辉指出,当前几年是临安普高教育发展的关键期,全体普高人要有责任担当,静心办学,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他要求大家要以“全局一盘棋”的工作意识来整体推进临安普高发展;要有集体攻关的意识来合力破题,共同打造临安普高教育美好未来。

沈建中指出,各普高要重点围绕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开展教科研,建立全面质量观,资源共享互补,共同发展。同时他也对当前普高的研训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和布置。

会上,各普高校长汇报了学校发展现状,交流了目前办学成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大家围绕县管校聘、教师流动、质量评价、教研活动、教师培养、学科建设、教育科研等问题畅所欲言,思维碰撞,积极为普高的发展提升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