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学习新思想 合力向未来
阅读: 时间: 2022-05-16 10:44 来源: 天目初中 发布:韦彪


5月13日下午,天目初中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临安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跃军应邀来到天目初中,与天目初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第一议题制度,并对天目初中党总支“学新思想、谋新作为”主题月活动给予中肯而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由严科君书记主持,首先校党总支宣传委员洪斌同志对主题月活动方案作了解读,主题月活动坚持立足教师育人本位,以一次专题学习、一次大讨论、一次大实践,三个“一”为主线,开展系列活动,促进教师思想意识的提升。严科君书记对第一议题制度进行了解读,并从推动“第一议题”制度化、坚持“第一议题”常态化、确保“第一议题”实效化三个方面,对后一阶段学校党建工作做了要求,并对学校党建主题月活动如何与教育的融合做了补充。王跃军主席全程参与了学习,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对天目初中的期望,希望全体党员牢记教育铸魂立本的宗旨,树立为临安“择临优学”政策献策献力的赋能意识,号召所有党员要美美与共,与学校、同事、学生融在一起,同心同德,相互扶持,实现学校、事业、学生的共同繁荣!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