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青春向党 奔赴未来——浙江省临安中学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暨入团宣誓仪式
阅读: 时间: 2022-05-16 10:39 来源: 临安中学 发布:


建团百年续薪火,青春活力谱芳华。5月16日上午,浙江省临安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暨入团宣誓仪式。

临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宏辉同志与副书记、副校长蔡益飞同志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四位团员旗手高举着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旗庄严地走上主席台后,新团员在主持人、校团委副书记张琳老师的带领下宣誓,全体老团员也诵读重温了入团誓词。

陈宏辉书记做了题为《青春不“佛系”未来不虚拟》的讲话,他表示青春少年,在大好的年华里,不能“躺平”,青春不奋斗,未来不可期。他鼓励青年团员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去追求未来,致敬青春。

新团员代表211班黄义宣同学发言。她表示要时刻以先进青年高标准要求自己,怀揣梦想,让青春展现最美的姿态。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又一次激荡青春热情,新一批新团员为临安中学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