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科研 >
临安区城东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比拼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5-17 11:05 来源: 城东小学 发布:


5月9日—13日,临安区城东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绽放出彩青春,献礼建团百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比拼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比拼活动由学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20名老师,年龄均在30周岁以下。评比活动按语文、数学、综合3组分教学设计与课堂展示、粉笔字才艺大比拼、说课与析课反思交流三项进行。参赛教师利用课余时间钻研教材,潜心备课,虚心请教,课堂上更是各显神通,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展现个人风采。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比拼活动已经连续开展6年,城东小学将通过以比促教、以比促学,调动全体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和队伍的专业成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