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红五月·临优学·晒优课
阅读: 时间: 2022-05-17 09:01 来源: 昌化中学 发布:


为了营造“喜迎二十大、服务示范区、保障亚运会”良好氛围,践行“师生团结、勤奋教学”的育人初心使命,昌化中学教务处、工会开展“红五月·临优学·晒优课”活动。

晒优课活动从学校校级、科室、党员、青年教师等层面开展,践行“先锋示范为镜,展现教师风采”——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学习,参加晒课的老师在目标导航、兴趣激发、方法指引方面让学生乐学、会学、善学等进行了“师生团结、勤奋教学”内涵进行了学科诠释。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继续深入打磨“五有课堂”,打造学科样板课的重要一环,提高了课堂品质,提升了教职员精气神,推动教师队伍素养的整体提升,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幸福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