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关于做好“杭十条”在杭实体经济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发改局发布时间:2022-05-18 08:50:42


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辖内企业:

根据杭州市统筹部署,按照《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做好“助企开门红”有关工作的通知》(简称“杭十条”)和《在杭实体经济企业贷款贴息政策实施细则》等上级文件要求,现就做好临安区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政策内容

在杭实体经济企业新增贷款1000万元以上且贷款期1年以上,给予1个百分点的贴息补助(1年)。

二、申报对象

申报实体经济企业要求在临安区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不含国有控股、房地产、金融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合法合规从事实体经济生产经营、信用记录良好,贷款业务符合金融管理部门的口径标准。

三、申报条件

根据杭州市实施细则规定,新增贷款指已提用贷款且使用在本地,同时需符合以下条件:

1.在银行机构获得贷款,且提用贷款时间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

2.截至2023年3月末,实际使用1年以上(含1年)的中长期贷款(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含1年

3.2022年一季度末较2021年末融资金额增加1000万元以上(不含1000万)并保持持续稳定。

四、申报资料

1.政策兑现申报表;

2.贷款合同、贷款提用凭证

3.结息单(暂不提供)

4.企业2021年末和2022年一季度财务报表(证明银行负债新增1000万元以上);

5.营业执照复印件、人行征信报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五、其他事项

1.根据杭州市统筹部署,此次申报为预申报,申报材料受理后,将经我区初审并报杭州市复核;后期将结合“至2023年3月末实际使用1年以上”等条件组织补充材料报送和兑现有关工作,我区将根据杭州市要求另行通知。

2.请各镇(街道)、相关部门通过企业群等载体,积极组织辖内符合贴息条件的企业申报;企业也可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杭州市临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看本通知并自行申报。  

3.申报时间及申报方式: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原则上逾期不再受理),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区发改局(金融办)地址:杭州市临安区科技大道4398号市民中心1号楼四楼A439金融发展中心。

如有未明事宜,请联系:临安区发改局(金融办);联系人:王颖颖61090220,胡晓丹63723096。

 

附件:在杭实体经济企业贷款贴息政策兑现申报表

 

 

杭州市临安区发展和改革局(金融办)

2022年5月17

 

 

附件

在杭实体经济企业贷款贴息政策兑现申

填报人:                    联系方式:                    填报时间:

企业名称


统一信用代码


企业地址


税收登记所在区、县(市)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申请贴息金额(元)


贷款基本情况

   本公司2021年12月31日贷款余额      元,2022年3月31日贷款余额      元。2022年一季度1年期以上中长期贷款提用      元,还款      元,明细如下:

贷款提用明细

借据编号

贷款机构

贷款金额(元)

贷款期限

贷款提用时间






(可增减表格栏位)





贷款还款明细

借据编号

贷款机构

贷款金额(元)

贷款期限

贷款还款时间






(可增减表格栏位)





本公司承诺上述贷款均用于我公司杭州地区生产经营需要,所提交的申报内容和材料均真实、合法,如有不实之处,我单位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申请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