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学新思想,谋新作为,天高在行动
阅读: 时间: 2022-05-18 09:12 来源: 天目高中 发布:张拥萍


为深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5月17日下午,天目高中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学新思想,谋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望东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天目高中党总支金卫峰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大讨论活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校改制完成后,如何才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各项工作更上台阶,加快实现“择临优学”目标,打造“美好教育”临安样板谋新作为展开。讨论会上,学校党总支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望东要求党员教师将“第一议题”制度学习制度化、日常化、规范化和实效化,希望天高教师不忘初心深育人、旗帜鲜明要质量、踔厉奋发谋发展。

正值学校转制,这是天高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这不仅是机遇,更是挑战。新时代,是我们的机遇;新担当,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主动融入新时代,把握新要求。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